wiz

没有克莱恩吸的我要死了请让我吸一口小克谢谢

【莫雷蒂家】夭寿啦,愚者先生被他的小阿卡纳狂追三条街(上)

summary:众所不周知,愚者先生也有一张小阿卡纳

*莫雷蒂家,但是只有一位莫雷蒂

*是卤面视角

*剧情崩坏,逻辑混乱!

圣杯十:家庭幸福,平凡的生活。或许能得到预料之外的成功与好消息。圣杯十逆位也可能代表一切美好都是自己的空想,会像彩虹一样消失。(来源:百度百科)

——

————

——————

“特里尔大学?”卢米安看向自己刚结识的机械专家女士,这位女士自称来自鲁恩,刚刚大学毕业。至于为什么在特里尔,这位女士是这样解释的——


“学校派遣的工作,”黑发棕瞳的女士神色严肃,“你知道的,我只是一名讲师。”


按理来说,这样严肃正经的女士此时应该在因蒂斯的大学讲堂上与诸位教授谈笑风生,至少不应该出现在金鸡旅店,女士略显无奈地叹气道:“火车被迫临时停靠,下站时护照和钱包都被偷了。”


“真是可怜。”卢米安随口感慨一句,语调平平,很明显并没有任何可怜她的意思,毕竟他们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后续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交集。很快,费尔斯夫人就将这位房间的钥匙交给了这位女士,女士冲着卢米安礼貌颔首,随即转身上楼。卢米安冲着她点点头,忽然,他的视线凝聚在那位女士手提包的一角——那是一本护照。


那位女士似乎毫无所觉,偏过头来对着他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卢米安将视线从护照上移开,仿佛什么都没发现般,冲着那位女士绽放出一个笑容。


注视着那位女士进入房间,卢米安偏过头笑着询问费尔斯夫人:“那位女士叫什么名字。”


费尔斯夫人显然是听见了他们刚才的闲聊,饶有兴致地回答道:“梅丽莎·莫雷蒂,她居然是个大学讲师,哈,她估计只是暂时找个落脚的地方,过两天就要搬走。”


梅丽莎·莫雷蒂,有点耳熟,卢米安将这个名字在脑海里搜索一圈,确认过自己对她没有任何印象,又和费尔斯夫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两句,卢米安起身回了房间。



——



“梅丽莎·莫雷蒂?机械专家?大学讲师?”芙兰卡再次确认道,见卢米安点头,她皱着眉思索:“不……我毫无印象,但确实好像在哪里听说过。”


正当两人苦苦思索时,并不能参与进对话的简娜缩在一旁无聊地拿着昨天的报纸翻来覆去,忽然,她顿住了:“……夏尔,芙兰卡,你们说的,是这个莫雷蒂么?”


莫雷蒂?!


《鲁恩财政风波——班森·莫雷蒂副部长公开发表言论》


《贻笑大方!鲁恩精进式蒸汽机研发者莫雷蒂疑似剽窃!》


《震惊!财政部副部长与她竟是这个关系!》


卢米安和芙兰卡对视一眼,都意识到了不对劲,简娜还在好奇:“诶,那个财政部副部长好像很风流啊。”


“他们是一家人?”卢米安指着改良式蒸汽机研发者的姓氏,这个报道并没有透漏出这位剽窃者的名字只是着重强调了她的姓氏,这不应该,很庆幸,芙兰卡恰好有一些旧报纸,卢米安快速翻阅从前的报纸,终于在三个月之前的一张报纸上找到了这位倒霉蛋。


“《梅丽莎·莫雷蒂——天才的蒸汽机研发者》,看来就是她。”


“说实话,她看起来并不像个剽窃贼。”卢米安思索着。


芙兰卡道:“我家乡有句老话,你不能评价一个人根据她的相貌,我觉得挺有道理。”



——



卢米安回旅店时正好遇见梅丽莎出门,他发现梅丽莎身穿黑色裙子,脖子上是银色护符状项链,左耳是一枚不起眼的黑色耳环,头戴黑色宽檐遮阳帽,手中依然是上次那个手提包,她匆匆下楼,只在遇见卢米安时脚步微顿,算是打了招呼,旋即又匆忙离去。


这一身看起来在为谁哀悼似的。卢米安面带笑容地打量过她,大步离去回了房间,打扫完卫生又把自己清理干净后开始给魔术师女士写信。


“……金鸡旅店住进一位来自鲁恩的大学讲师,是疑似陷入剽窃风波的那位梅丽莎·莫雷蒂小姐,她看起来不太对劲……”


玩偶信使接过信件,满意地扫视一圈,迅速消失。卢米安下楼吃过饭后,打开房门,只见魔术师女士的信封安安静静躺在桌子上,他拆开信件,只见上面凌乱地写着几个大字:跟上她!


卢米安皱眉,这位梅丽莎小姐似乎有问题啊。


卢米安离开旅店后,佛尔思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的咖啡厅,对面坐着的正是奥黛丽,她们神情严肃,手中正是今日的报纸。


佛尔思神色难看:“不……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们都不知道。”


“冷静下来,佛尔思。”奥黛丽神色也不太好看,“我会去查查鲁恩那边发生了什么。”


“小阿卡纳……”


“她知道。”



——



卢米安一路跟随着梅丽莎,作为一名猎人,跟踪是他的基本功。卢米安看见这位黑发棕瞳的小姐很是娴熟地转过七曲八扭的小巷,在无人的小巷尽头,梅丽莎停下来转过身,“夏尔,我们可以聊聊。”


梅丽莎的棕瞳沉静地盯着他,看见卢米安眼中的戒备,她笑道:“我是一名‘工匠’,”她抬起手抚摸一下左耳的耳环,“这是我自己制作的非凡物品,它没有太多能力,但能让持有者察觉到被跟踪对于我来说恰恰非常有用处——哦,它来自于一位‘阴谋家’,他不知道为何暗中策划了一场针对我所在的大学的袭击,当然,值夜者们处理的很及时。”


“你知道的,你的名声非常好打听。”梅丽莎轻声道,“他们都很乐于告诉我你的事迹。”


看见卢米安眼中的戒备依旧,梅丽莎从手提包中拿出一张牌在卢米安眼前展示:“我想与你合作,或许我们现在可以聊聊了?”


那是一张小阿卡纳——圣杯十。



——



“我还以为你会反派死于话多。”卢米安挑衅道。


梅丽莎并没有立刻接他的话,自顾自向咖啡杯中加了三勺糖两勺奶,略有些遗憾这里并没有柠檬蛋糕。她回道:“嗯……是的,我的哥哥也曾说过这样的话——反派死于话多,所以要少说话。”她的眼神不住地看向左边空无一人的餐位,这时卢米安才发现她的右耳还带了一只耳环,质地看起来要比左耳那只好得多。


“啊,这也是非凡物品。”梅丽莎道,“它来自一名催眠师,作用也不多,只是能察觉到附近有心理学隐身的人——虽然我依然看不见。”


“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


“是的,”梅丽莎低下头搅拌着咖啡,待咖啡的漩涡渐渐安静下来,她轻抿一口,道:“不过那些非凡特性来源于我的哥哥,他总是喜欢过度保护,哪怕我早已成年他还是习惯把我当十六岁的孩子看待。”


卢米安想起那张报纸的内容,他的神色古怪起来,也许那个《震惊!》的报道就是这个内容:“班森·莫雷蒂?他是你的哥哥?”


“他的确是我的哥哥,但那些非凡特性并不是来自于他。”


梅丽莎很明显不愿在有关于哥哥的话题上讨论过多,终止了这个话题。


她叹息道:“我很少这么多话,只是左耳这个非凡物品的副作用让我思维紊乱,变得话多,所以我需要控制住我的想法,很明显我对于大脑的掌控力还不过关,说了这么久题外话。”


“夏尔先生,我想暂时雇佣你,报酬是一件非凡物品的制作。雇佣内容很简单,我希望你在这段时间里能保障我的安全。”


“为什么?”卢米安并没有轻易答应,他审视着这位大学讲师,梅丽莎也不恼,任由他打量,“特里尔有那么多对于你来说更合适的保镖,何必雇佣我这个萨瓦党。”


梅丽莎注视着卢米安的蓝眼睛,一字一顿道:“你身上有他的印记吧。”


我身上印记可多了,你说的是哪个。卢米安下意识就想说出口,随即又按耐住冲动:“对,我确实有他的印记。”


梅丽莎点点头:“就是因为这个,或许还有同为小阿卡纳的原因。”


卢米安好奇询问道:“你的大阿卡纳是谁?”


梅丽莎摇摇头,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她拿上自己的手提包起身离去,随着咖啡店门口风铃的脆响,卢米安知道这位被鲁恩算计的大学讲师已经离开了咖啡馆。


卢米安沉下脸来,他在脑海里思索刚才获得的消息。


在两位亲人都如此优秀的情况下,她的另一位哥哥能是籍籍无名之辈?


他的印记……指的应该是愚者先生,毕竟她也是小阿卡纳,或许她也是卷毛狒狒研究会的成员,只是芙兰卡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



——



奥黛丽和佛尔思面对面坐着,她们喝着咖啡,听着卢米安和梅丽莎的交谈。


“她告诉我,许多鲁恩的政客们正在弹劾班森·莫雷蒂,而且是有预谋有组织的弹劾,梅丽莎应该是被牵连的。”


奥黛丽眉眼染上几分担忧:“前不久,一位阴谋家以‘肃清学术界败类’的名义进行了一场针对贝克兰德大学的袭击,而梅丽莎当天恰巧在贝克兰德大学举行讲座。”


“警察局派来对受伤学生与教师进行安抚的心理医生是一位催眠师,我看过了,那些进行过治疗的学生与教师们心灵岛屿上都有被暗示的痕迹。”


“然后他们就成为了梅丽莎手中的非凡物品吗?”佛尔思嘴角微抽,奥黛丽也低头不语,端起咖啡轻抿,一举一动让人赏心悦目。


“他回复了吗?”


“暂时还没有。”



——



卢米安回到金鸡旅店时,发现梅丽莎正站在门口,她的目光注视着远处,多亏奥萝尔的教导,卢米安知道那是鲁恩的方位。


此时梅丽莎已经卸去那两个耳环,神情紧绷着,并没有搭理卢米安的问好。


她在等待什么?卢米安望向那个方位,什么也没有发现。售卖晚报的报童匆匆跑过,梅丽莎叫住他换来了一张报纸,随即回了房间。卢米安见状也买了一张报纸,回到房间,他翻开内容,只见上面硕大的标题写着:《震惊世界!鲁恩重大贪腐丑闻!》


上面配着蒙着面被逮捕的鲁恩官员的图片。


《班森·莫雷蒂重伤!鲁恩官员意欲何为?》


配图是班森·莫雷蒂被抬上救护车的模样。


她在等这个?卢米安皱眉,这时,他才隐约听见梅丽莎低声哭泣与报纸被撕扯的声音。


“班森……克莱恩……骗子……”卢米安从她的呜咽中拼凑出这么几个词,他没再听下去,毕竟这与他无关。






——tbc

评论(39)

热度(116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