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

没有克莱恩吸的我要死了请让我吸一口小克谢谢

克莱恩×金磅~祂追它逃恋爱の旅

summary:克莱恩单恋俏金磅,恶天尊怒拆痴情种

*七夕给各位整个花活(拱手)

*有(伪)克天尊体现

*雷人作品,慎入,慎入

——

————

——————


克莱恩说:


金磅就是我的命。


那你和金磅过一辈子去吧!


天尊冷笑,整个源堡都下降了273.15k,使得克莱恩忍不住裹了裹衣服。祂看着灰雾垃圾堆,趁着克莱恩发抖的时候将里面藏着的金磅“窃取”出来。无形体的灵体轻易容纳下所有金磅,天尊整个诡都沉重了几分,身上散发出异味。


这个味道,克莱恩忍不住嗅取,源堡中的灰雾顿时少了一大半,克莱恩慌忙吐气,灰雾又恢复正常量,他忍不住松了口气,于是灰雾变得更多。


这是,是金磅的味道啊!克莱恩惊慌。


天尊!你要把我的金磅带到哪去?!


天尊道:“克莱恩,这是你活该。你背信弃义,脚踏两船,负心汉,无情诡,有了我还总是想着金磅,”眼见偷渡不成,祂干脆将金磅高高举起,“这是你要付出的代价,你将要失去你最爱的金磅!”


“天尊!不被爱的诡才是插足者!”克莱恩痛心,“我认识金磅,比认识你还要久,我和金磅的爱情,从来容不下你的位置!”


“就算你暗恋我上万年,强行逼着我和你共享身体,也不能拆散我和金磅!”


天尊:……


哎呀,手抖了~


不!


克莱恩一个托马斯回旋环绕源堡一周,无事发生。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金磅从天尊手中消失,他赶紧追随金磅离开源堡,但是毫无作用。


他的金磅!他的身,他的心,他的一些美好品质都随着金磅的消失而离去了!


哦不!克莱恩痛哭流涕,作西子捧心状,但因为这里没有西施的典故所以天尊决定命名此为愚者捧心。克莱恩又伸出尔康手,天尊想了想,决定把这个动作叫做小周手。


有趣,有趣。天尊虚空鼓掌。


“我感觉你刚刚在想很失礼的事。”克莱恩吔祂一眼,神情正常,冷冷淡淡,很明显不是很想搭理这个老诡。


麻烦大了,那些金磅都沾染着灰雾气息。


“怎么会呢。”天尊笑眯眯,“友情提醒一下,你再不去找的话,金磅可就一个也找不到了哦。”


“黑心老诡。”



——



就这样,克莱恩踏上了寻爱之旅。他一路翻山越岭(并没有,克莱恩道。),走南闯北(也没有。),甚至遭受教会的囚禁(放在拜亚姆愚者教堂地下的秘偶:?),一路遇到诸多险阻,这些都没有阻挡他寻爱的步伐~!哦,他们的爱情比金还真,比天还高,比海更广,真是可悲可泣,可唉可叹,感人肺腑,令人发省的真挚爱情。


“此地禁止念旁白。”


“可你只是个占卜家。”


硬了,拳头硬了。


克莱恩忍不住竖起文明人专用手指。


“这很不🎩。”


“对你没必要。”




——



克莱恩活动活动教堂地下秘偶的身体,只听嘎吱一声,脖子扭了。


“啊,扭了。”克莱恩把脖子正回来,皮肤下蠕虫爬动,很快就回到正确的位置。


“没意思。”天尊在他耳边煽风点火,“你的金磅可都离你而去,看来你们的感情并没有你说的那么无坚不摧~”


克莱恩反手一记擒拿擒了个空气,但这不妨碍他用沾染着灰雾气息的铁质卷烟盒把天尊团吧团吧扔进去。


世界清净。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小诡穷。你个认不清形势的老诡还是老老实实在里面待着吧。

克莱恩嘴角上扬45°,清亮的无光黑瞳中透出三分薄凉三分嘲弄三分无情,还有一分表达对旁白的无语,但是这很不礼貌,所以那一分是他对金磅的诚挚的思恋。


“呵~金磅,你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克莱恩缓缓握拳,好似把这天地都握在了手中。他那如双开门冰箱般宽阔的身躯是如此伟岸,眼眸中有寒光闪过,气势冲天,天王盖地虎,虎虎生威,威风堂堂。他只一抬手,灵界抖三抖,七光无路走。真是好一个能让金磅依偎的宽大肩膀。


七光:没惹任何人。


“我许愿此处无声。”


天尊像条萨卡班甲鱼般张嘴缩唇,发现自己发现听不见任何声音,恹恹缩了回去。


克莱恩静下心来,开始占卜。他在纸上写下“金磅的位置”但是并没有占卜成功。


克莱恩并不着急,他慢慢修改代称,就和戏弄耗子的猫一样,充满耐心而又恶趣味,慢慢消磨着金磅的精力,只等待瑟瑟发抖的小金磅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哭唧唧地扑到他怀里。


别太过分。


只见他拉开“门”,就来到怀孕带二娃逃跑的金磅面前,面容邪肆,笑容张狂,一个壁咚阻挡住金磅逃跑的步划。他握住金磅,深情款款:“金磅,你为什么要逃,是我待你不够好吗?”


他又看向那两个瑟瑟发抖的崽子,邪魅狂狷道:“这一定就是我的孩子吧,他们和你长得可真像,放心,我会让你们在源堡好好生活的,只要不离开我。”


金磅拒绝,他追它逃他们插翅难飞,在这五海之上,传奇冒险家格尔曼重出江湖,为爱怒杀数海盗,海盗惊呼那个男人他又回来了!


“呵,”格尔曼冷笑,“那些欺辱我的我通通不会放过,我失去的也都要通通拿回来!你们这些欺辱我爱的,我也不会放过!”


于是这些海盗变成更多克莱恩的挚爱。




故事的结局,克莱恩追回金磅,他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在源堡进行生命的大和谐,战地记者福生玄黄天尊拼着死亡的风险勇敢在前线为您播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金磅在上,赞美愚者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